TRACY周慧婷🍎

© TRACY周慧婷🍎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文豪野犬同人繪畫周邊實拍】

嗚嗚嗚嗚燙金的效果!果然不一樣!

丟回7號包裹送到自家表妹家~

P.S. 2019年的第一篇文章就此開幕啦哈哈哈XD

這是我從Veonさん那裡訂購文豪野犬七宗罪塔羅牌系列喲~

覺得漂亮的話快去訂購吧!她可能過不久就會開放海外訂購喲~

@Veon ☜這就是她的Lofter賬號啦~

我表妹都說她的畫還有燙金效果很棒!我爆哭!你還在等什麼?還不趕快來買!

我那時挺激動說:“Where is my things~~”

當然,那個時候開包裹也是挺激動下的XD 結果一個兩個眼睛都掉了XD(太誇張了吧你) 寫的字挺可愛下的🙈(STOP IT,GET THEM HELP。)

托她的福~ 我在姑姑家蹬了個晚餐吃XD
別人家煮的飯遠遠比自己家煮的飯還要好吃~(呃 這什麼意思啊哈哈哈)

於是昨天我就跑去買相簿來裝這些塔羅牌啦~💕✨(荷包破了.jpg)為了能夠好好確實保養這些照片我這麼做也值得了💕✨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