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周慧婷🍎

© TRACY周慧婷🍎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喲!新來關注我的主頁的小天使們,我誠心歡迎你們的到來!

我最近開啟了提問箱fufufu~ 歡迎小天使們回答我的問題~
Peing提問箱在這裡~:https://peing.net/ja/916dd3d5c10370?event=0

我的回答我就會放在主頁的一個合集裡~ 希望小天使們可以慢慢了解我喲哈哈哈X) (根本沒有人會寫問題好嗎)

以下是我的個人介紹啦~

哈嘍~ 大家好!這裡是TRACY周慧婷~
    我其實很喜歡被人叫英文名的說XD
    大大們叫我華語名也可以XD
    因為我是以真名放上去的XD
    (虧我爸媽取我名字可真好啊~)

🇲🇾是馬來西亞華僑喲~ 想了解的話,可以!
     我來自東馬砂撈越州詩巫省裡的福州人~
     可是在這裡不方便說福州話(傷心..)

是不稱職的畫家跟言論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是因為我沒有學任何藝術課程啊XD (窮的要死了)

基本這裡目前只更新官方爸爸發的文章,偶爾我會發佈屬於我的文章。 可是最近很少更新.... 因為本人是個上班族啦!是個不稱職的會計書記😒 (比起會計書記倒不如說是幫忙跑腿的🌚🌝 現在更慘🌚🌝) 現在的我還是會說:TMD我想找工作!(免了吧你)

由於我在這裡不常登入變到好少人會知道我XD (放你的大屁)

我超級喜歡雙黑的我喜歡到無法自拔了~~
每天吹爆文豪野犬跟鬼滅之刃的也是我!

雖然我有很嚴重潔癖,就是只有雙黑可以接受。

(放你的大炮!)

太中的話... 你就算寫了/畫了R18,我也不會介意的XD 因為我喜歡!快來找我看看你們寫的文章!也快來找我業配什麼的XD (不要臉啊你) 我一天裡面不看雙黑的文章或者是畫圖(不管是甜的或者是虐的或者是R18),我一整天就是渾身不自在XD

中太的話... 我只能說,我自己眼裡只能夠容下他們的日常生活XD 不然這個原本是被kick掉的XD 就是在Twitter裡面看到某位支持中太的繪畫大佬所畫的日常我開始喜歡了哈哈哈!(她的畫永遠都是最甜的!) 但是最近也接受中太車車了哈哈哈!歡迎找我業配!(不要齁)

陀太我也會接受噢哈哈哈~ 因為這位馬來西亞同人繪畫家Veon桑(你們可以叫她靜脈喲~)的影響我也喜歡了哈哈哈! 順便一提她就是跟我和拼買的不倒翁娃娃的太太~ 她很可愛地畫出了她所嗑的CP🙆 Yeahhhhh我永遠都喜歡她🙆💓 (永遠都是我的小可愛 :P)

文野乙女的話我也會接受的!因為在2019年4月17號那天,官方宣佈文野跟夢100開始合作活動,然後我在10連抽裡抽到了tzz,結果沒想到我被坑了...... (都怪兩位大佬叫我玩🌚🌝 就這樣活該被坑了) 任何文野乙女的文章我都會看!!!歡迎大家找我看看!!!車車更加接受哈哈哈哈哈!

我自己後來有買三隻不倒翁娃娃(正版並且是限量版的),就是在2019年三月份跟人合伙買來的娃娃🙆 我依舊愛拍照喲~ 我雖然會畫畫,但是我的畫不怎麼香.... 但是我會加油的!!!快來找我業配哈哈哈!(不要齁)

最近的確我坑了鬼滅之刃啦!我想吃All炭!
真的啦!炭炭配什麼CP我通吃!沒有雷點!
快來找我評審吧!(不要齁)

其實我也喜歡新雙黑的XD 但我蠻少去推薦:(
我比較常的是推薦雙黑/乙女/每一位大大們的繪畫/鬼滅/漂亮的繪畫圖❤

我最後想表示:
tzz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可愛長大的!?
zyzy是不是用了什麼護膚品長大的!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此人已瘋)
炭治郎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善良長大的!?(wsl)

我已經ㄎㄧㄤ掉了啦 ( °∀。  ) 不想再寫了XD

最最最後跟小天使們表示:
比起小天使們按下大愛心❤跟藍色讚讚推薦👍,我比較喜歡看你們在我的貼文下留言hhhhh 雖然我不是要回覆留言,但是我通通都看見了!

在這裡我要謝謝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❤
  謝謝你們願意一起愛著一個圈子❤ 我真的愛你們!

要跟我混的話,去IG找我啦!
INSTAGRAM:TRACYCHIEW_9973

评论(8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