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周慧婷🍎

© TRACY周慧婷🍎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關於小藍手的說明XD

由於我推薦的小藍手多半是雙黑的_(:ᗤ」ㄥ)_
偶額會帶一點18禁的東西_(:ᗤ」ㄥ)_
所以不要覺得我很變態_(:ᗤ」ㄥ)_
因為我已經20歲了謝謝XD (老了可以看了_(:ᗤ」ㄥ)_
如果覺得困擾的話無視它也行,退訂也行_(:ᗤ」ㄥ)_
因為這是我的興趣啊哈哈哈!(不)
我盡量少推薦18禁的東西,因為這裡也有未成年啊哈哈哈XD 但是我手殘啊哈哈哈XD(你!)
先聲明一下我是不會開車的啊哈哈哈!
我會發那些官方網站之類的東西XD
偶額會post我的繪畫XD (雖然自己不怎麼強啊...)

评论